购买日产GT-R 是一项承诺 您必须接受这样的事实:后排座椅不适合人后备箱空间不实用

2019-09-02 14:05: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当实用性开始支持时。

购买日产GT-R 是一项承诺。您必须接受这样的事实:后排座椅不适合人,后备箱空间不实用 - 以换取超级跑车匹配的输出数字和无法满足的驾驶动态。之前,GT-R和家庭SUV之间的选择 往往最终会妥协。

但是如果SUV能够与GT-R提供的驾驶乐趣相匹配,同时提供更实用的驾驶室空间,更好的驾驶和灵活的离地间隙呢?嗯,这是一些GT-R车主在美国的困境,根据吉普的北美总监斯科特·塔隆(Scott Tallon)对 Muscle Cars&Trucks说。

根据Tallon的说法,自Jeep大切诺基Trackhawk成立以来,该公司已收到Grand Cherokee SRT车主的折价要求。然而,这超越了性能汽车的所有者,例如日产GT-R,它在竞争性贸易要求中名列前茅。

SUV可以产生707马力(520千瓦),但仍可以舒适地运送五个人,携带大量行李,甚至拖车,不难看出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

Tallon还指出,那些从跑车转向Trackhawk的人并没有为两者提供额外的车库空间。因此,如果你能在SUV中获得同样的快感,为什么要少花钱,对吧?

但是当然,GT-R可以拥有自己的市场 - 拥有出色的赛道性能和无与伦比的速度,对于那些能够买得起的人来说,它是一个玩具。对于那些做不到的人来说,总有一辆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可以用来尽快送孩子和渡轮杂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