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测试骡子已经在澳大利亚内陆地区巡视

2019-09-02 14:12:3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但是,它仍然不会在Land Down Under中提供。

根据哪辆车的报道,福特野马测试骡子已经在澳大利亚内陆地区巡视。据报道,测试骡子在南澳大利亚的弗林德斯山脉中被发现,对于完全成熟的越野车来说,形状奇怪。然而,这个测试骡子类似于今年在科罗拉多州和密歇根州发现的野马测试骡子。

虽然在澳大利亚内陆地区看到一辆载有美国航线的车辆可能很奇怪,但考虑到野马是基于游侠的T6平台,这并不奇怪。澳大利亚和 福特Ranger总是聚集在一起 - 毕竟,这款中型皮卡是在Land Down Under和Ranger Raptor开发的。

然而令人惊讶的是,关于野马没有在右侧驾驶市场上销售的最初报道,这使得越野车的外观对于球迷来说有点苦乐参半。但是,这可能会或可能不会在未来发生变化,但我们现在不能这么肯定。哪辆车报道新的野马将在中国提供,所以就是这样。

值得注意的是,野马将与福特密歇根装配厂的Ranger一起建造。将提供三门和五门车型,将于2020年开始。

除了野马外,福特还将首次亮相一个较小的“婴儿”野马队。它将在2020年1月之前带头返回铭牌。预计六个月之后将公布适当的野马越野车。

更好的是,报道还表示,新的福特F-150 将在野马之前问世。有了这些东西,看起来2020年将是Blue Oval令人兴奋的一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