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借这样的动力 人们只能想象将法国超级跑车推向最高速度是多么的好

2019-09-02 14:15:5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这里没什么可看的,但是Chiron Sport的速度有限。

以赛道为主的超级跑车与普通的Chiron一样快速和美味,但布加迪给它带来了相当大的减重效果,并增强了角落的性能。虽然它与Chiron在机械上完全相同,但是利用四涡轮增压8.0升W16发动机产生1500马力(1,103千瓦)和1,180磅 - 英尺(1,600牛顿 - 米)的扭矩,Chiron Sport更加昂贵,价格高达400,000美元超过标准的凯龙星。

凭借这样的动力,人们只能想象将法国超级跑车推向最高速度是多么的好。

然而, Top Gear能够使用布加迪Chiron Sport并在大众汽车的Ehra-Lessein测试设备上实现最高速度。私人停机坪设有一条高速赛道,直道长5.4英里(8.7公里),足以让Chiron Sport达到理论最高时速261英里/小时(420公里/小时)。

正如Top Gear所说,最高速度的数字是理论上的,因为布加迪以外的人都没有达到上面提到的数字。此外,重要的是要注意它不仅是理论上的,而且也是电子限制的。

值得注意的是,Top Gear与Chiron Sport的最高速度并不像有些人希望的那样耸人听闻。该威龙已经设定在268英里每小时(431公里)的纪录,而科尼赛克AGERA RS是能够做到达成一个封闭的内华达高速公路278英里每小时(447公里)。布加迪坚持自己不受限制的运行,因为它仍在等待合适的轮胎使用。

虽然Top Gear的运行速度略高于263英里/小时(423公里/小时)的理论最高速度,但击败威龙和Agera RS仍然有点短暂。布加迪可以进行无限制的最高速度跑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