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 迈凯轮通过其迈凯轮特种部队(MSO)宣布了一项新的F1认证计划

2019-09-02 14:19:5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这是轮子上的艺术。

去年,迈凯轮通过其迈凯轮特种部队(MSO)宣布了一项新的F1认证计划,并通过完全修复的前勒芒F1 GTR Longtail推出该计划。现在,该公司已经在华丽的细节中恢复了第63号F1底盘,并将于9月6日下周五开始在英国的Hampton Court Concours d'Elegance展出。该活动将持续到9月8日星期日。

迈凯轮煞费苦心地将F1恢复到新的状态。这个18个月的过程开始于移动动力传动系统和车身,然后进入内部,用Woking Grey的半苯胺皮革重新修整内饰。颜色用于Alcantara仪表板,驾驶员座椅用Woking Grey皮革重新修剪,带有红色穿孔Alcantara中心面板。方向盘也被更换,掠夺MSO的原始零件库存。车主保留了原车轮。

随着内饰的完整,MSO重新安装了车身面板,并在镁银漆中重新粉刷。涂漆过程需要近900小时才能完成。整个修复过程,包括最终道路和轨道测试,耗时近3000小时。

随着MSO恢复内部和外部,自然吸气的6.1升发动机进行了彻底的重建。迈凯伦对发动机进行了测试,以确保它能够以相同的618马力(461千瓦)发动能够为F1提供动力,达到每小时243英里(每小时XXX公里)。汽车制造商将Bilstein的冲击送回供应商进行翻新。其他部件,如传动轴和轮毂也被送回原供应商进行翻新。

完成新认证计划的每辆迈凯轮F1都会获得真品证书,证明汽车的原创性,使用寿命等。这是一个广泛的认证和恢复过程。这辆迈凯轮F1的车主还收到了一本记录汽车历史的插图书籍以及Genesis Speed Form,这是一款标志性车辆的3D激光扫描比例模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