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将支付50美元试驾一辆新车

2019-09-02 14:22:4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此促销活动目前正在美国进行,但它可能会将您送到数百英里之外的经销商处。

如果你在美国,有一点空闲时间,并且有兴趣用现代徽章开车,那么你可以获得报酬。该汽车制造商目前在美国进行试驾推广活动,仅为试驾人员提供价值50美元的Visa礼品卡。根据现代的网站,这个促销被称为现代国家试驾优惠,看起来没有什么特别需要支付。该过程包括在线注册,获得优惠券,以及经销商停止试驾。

该方案似乎并不被一些汽车制造商是广告集体。加载现代的网站,该程序可通过屏幕最左侧的一个蓝色小矩形访问。单击它并弹出框列出两个步骤 - 选择三张卡中的一张,然后填写一个包含信息的框。您需要接受现代的条款和条件,这意味着您可能会收到一些电子邮件和可能的短信。优惠有效期为每六个月一次,因此您无法将此作为常规收入来源。但是为了提供一些基本的联系信息,50美元看起来并不那么糟糕。

我们注册了一张卡,但遇到了一个问题。据推测,任何现代经销商都是此次促销活动的一部分,但是当我们完成这个过程时,优惠券不是附近的当地经销商,而是一个几百英里之外的地方经销商。当你不得不花费100美元购买燃料来看车时,50美元的礼品卡突然失去吸引力。

至于此促销活动的持续时间,该信息不包含在网站上。随着细则中列出的六个月条款,这可能是汽车制造商计划全年运营的事情。或者,它可能明天结束。换句话说,如果您想要达成交易 - 并且实际上获得附近经销商的优惠券 - 您最好快速行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