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尔维特工厂经理称C8敞篷车将于10月份上市

2019-09-02 14:41:5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我们已经知道它的样子了。

虽然我们知道雪佛兰Corvette C8敞篷车今年秋天到了某个时候 ,Corvette装配厂工厂经理Kai Spande表示,在最近发布的视频中,Droptop的揭幕是“十月时间段”。在深入探讨为肯塔基州Bowling Green工厂准备C8的到来并制造原型之后,Spande在问答环节中放下了细节。

在C8轿跑车揭幕期间,一些敞篷车的照片也出现了(上图)。从那以后,一直有测试骡子的间谍镜头。

Droptop车型的设计与轿跑车的A柱相同。折叠硬顶坐在屋顶上。设计师重新设计后甲板,在每个座椅后面增加一个角形机舱,并在它们之间增加一个开放区域。透明的引擎盖已经消失,那里有一个更平坦的部分。通风口似乎仍然允许一些气流进入动力装置。尾灯和排气装置与轿跑车相同。

雪佛兰尚未正式讨论C8敞篷车的动力系统,但没有理由相信它与轿跑车有任何不同。6.2升V8发动机将通过8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产生490马力(365千瓦)。Z51套件将提高汽车的性能,包括增加一个不同的排气装置,将输出功率提高到495马力(369千瓦)。

泄露的文件表明 C8敞篷车的重量为3,637磅(1,650千克)。这比没有Z51套件的轿跑车重102磅(46公斤)。

如果C8敞篷车在十月份首次亮相,比如Spande所示,那么请寻找在2020年初开始销售的Droptop变型。在春季及时供货将是初始买家享受头发风的最佳时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