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凑型跨界车将经历一些重大的造型变化

2019-09-03 10:13: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通过微小的Venue和不那么小的Palisade在两端扩展其SUV组合后,现代正在为长期运行的现有铭牌进行更新。从现在起大约两年后进入第四代,图森已经被我们的间谍抓住了几次礼貌的伪装原型。

我们在Kolesa.ru的朋友现在已经决定以数字方式改变这些图像并取消伪装,试图了解改造后的图森的设计未来。几乎所有其他现代SUV都采用了非传统的外观设计语言,因此公司的紧凑型产品将走上同样的道路。这些效果图基于最新的间谍图像,并试图预测现代在北美(伊兰特之后)的第二畅销车型将会经历的巨大风格变化。

在公司的其他SUV上看到的双层前大灯布置将采用纤薄的上部集群,下一代Tucson将采用它,使其在过度拥挤的市场中脱颖而出。巨大的格栅与复杂的图案与去年的Grandmaster概念完全相同,已经融入渲染中,与原型展示的一致。

新Tucson的背面在这一点上仍然是一个谜,因为在工作中发现的测试车辆有大量伪装来隐藏造型。Kolesa.ru走得更远,并以更轻盈的外观呈现了交叉的derrière,但我们将保留我们的判断,因为原型将在后面携带较少的迷彩。

现代通过它的造型副总裁的声音已经承诺了一个“吓坏”人的设计,所以可以肯定地说2021 Tucson将不再是另一种传统风格的交叉。不仅如此,它还将拥有在现代自己的高骑行阵容中脱颖而出的意义,这意味着它不会是一个更大的Kona或更小的Palisade,因为这家韩国公司希望赋予Tucson自己的身份。

考虑到现代最近在欧洲推出了基于当前流行的紧凑型跨界车的Tucson N系列,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