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mer VisionVenture概念预测露营车的未来

2019-09-03 10:16: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这就是2025年现代旅行的样子。

德国房车和大篷车制造商Hymer以其实用的露营车型而闻名,他们巧妙地利用了空间并巧妙地整合了不同的功能。凭借其最新项目,总部位于Bad Waldsee的公司采取了略微不同且更加情绪化的方式。

在今年杜塞尔多夫的Caravan沙龙上首次亮相,Hymer VisionVenture概念试图展望未来的厢式车生活,更准确地说 - 到2025年。基于最新的梅赛德斯 - 奔驰凌特,该研究睡了两个并提供未来主义设计,后尾门甲板,充气式弹簧顶部和变湿/干燥浴室。为了进一步优化Sprinter底盘的比例,该公司重新设计了车辆的A柱,发动机罩和挡风玻璃。

Hymer与巴斯夫合作推出这一概念,后者提供20多种用于露营车的创新材料。其中一些材料有助于将车辆的表面温度降低68华氏度,将车内表面温度降低39华氏度,同时还可以“更加个性化,提供经典白色的替代品。”一些外观露营车的面板,如轮拱,采用3D打印,具有“非常坚固,橡胶般的质量”。

虽然它的大小,露营者只容纳两个成年人在一个两层漫游公寓布局与一个充气弹出屋顶,其具有近2.8英寸厚的墙壁,以更好的绝缘。上部区域通过楼梯到达,楼上有一个开放的区域,形成一个小阳台。下面是主要的生活区。

“创新一直是海默的DNA的一部分,概念车VisionVenture是我们对现代货车生活的一种看法,”海默的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安鲍尔评论道。“这个项目的一个主要灵感来源是露营社区,他们通过他们的创意和DIY转换给了我们新的动力。”

该公司总裁还表示,未来的生产露营车和房车模型将采用这一概念中的一些解决方案,但该概念本身不会投入生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