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奥迪Q5改款内外窥视

2019-09-03 10:18: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奥迪正在改造其整个车辆组合。在全新车型和改款之间,汽车制造商有望在未来几年内拥有一个年轻阵容,更不用说一大批SUV了。尽管最近在2018年车型年推出,但目前的Q5仍在更新列表中,尽管伪装的前后区域表明,刷新将是次要的。

具体来说,Q5将获得奥迪更新的格栅,其延伸范围更广。小型重新设计使格栅看起来更加矩形,但它仍然是SUV前部的一个巨大开口。新的前大灯和重新设计的筋膜是整容的一部分,挡泥板也可以是新的。新的尾灯在后面进行了类似的处理,虽然我们的眼睛看不到后面板的任何差异,但可以重新设计成型的排气口。后四分之一面板也可能有更多的天赋。

尽管我们已经听说安装在仪表板上的触摸屏可以增长到10.1英寸,但温室不太可能从目前的Q5改变。更大的显示器肯定是一种趋势,通过保持屏幕悬停在仪表板上方,很容易进行这样的更改而无需重新设计整个辣酱玉米饼馅。除此之外,总是可以进行颜色和/或修剪更新,更不用说MMI信息娱乐系统的软件更新了。现有的发动机和动力总成配置也应该延续。

中型SUV细分市场可以说是整个汽车行业中最具竞争力的市场,因此大多数汽车制造商的模型更新几乎每天都来自我们。目前的Q5并没有任何标准,仅仅有两个型号年份,但我们预计这款改款车型将作为2021型车型在2020年初至中期首次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