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通过抬头展示研究开发全方位3D车载体验

2019-09-04 17:15:3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2019年8月20日星期二,英国惠特利 -捷豹路虎正在开发下一代平视显示技术,可以在驾驶员面前发送实时安全信息,并允许乘客直接从座位上传输3D电影作为其中一部分。共享的自主未来。

工程师正在开发一种功能强大的新型3D平视显示器,用于投射安全警报,例如车道偏离,危险检测,卫星导航方向,以及减少恶劣天气或光照条件下能见度差的影响。增强现实将通过将消息直接映射到前方道路上来增加对图像的深度感。

在德国进行的研究表明,在汽车环境中使用立体3D显示器可以改善“弹出”指令的反应时间,并在驾驶时增加深度判断。*

在未来,乘客可以使用创新技术观看3D电影。头部和眼睛跟踪技术将遵循用户的位置,以确保他们可以看到3D图片,而无需在电影院佩戴个人屏幕或快门眼镜。

在完全自主的未来,3D显示器将为用户提供个性化体验,并允许乘车分享者独立选择他们自己的信息娱乐。分享旅程的几位乘客将能够享受他们自己选择的媒体 - 包括旅程细节,兴趣点或电影 - 并针对他们所处的位置进行优化。

这项研究是与剑桥大学高级光子学和电子学中心(CAPE)合作开展的,旨在开发一种身临其境的平视显示器,该显示器将与现实生活经验紧密匹配,使驾驶员能够更自然地对危险做出反应。提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