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你的悲伤的汽车新的捷豹陆地技术有助于减少压力

2019-09-04 17:19:0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英国惠特利 -捷豹路虎正在研究新的人工智能(AI)技术,以了解我们驾驶时的心理状态 - 并调整机舱设置以改善驾驶员的健康状况。

该技术使用面向驾驶员的摄像头和生物识别传感来监控和评估驾驶员的心情,并适应一系列客舱功能,包括加热,通风和空调系统,媒体和环境照明。设置将根据驾驶员的面部表情进行更改,以帮助解决压力。报告显示,我们有74%的人承认每天都感到压力或不堪重负*。

情绪检测系统将使用最新的AI技术不断适应驾驶员面部表情的细微差别,并自动实施适当的设置。随着时间的推移,系统将学习驾驶员的偏好并进行越来越多的定制调整。

个性化设置可以包括:如果系统检测到驾驶员处于压力下,则将环境照明改变为平静的颜色;如果识别出疲劳迹象则选择喜欢的播放列表;以及响应于打哈欠或其他疲劳迹象而降低温度。

捷豹路虎也正在为后排乘客试用类似技术,并在头枕上安装了摄像头。如果系统检测到疲劳迹象,它可能会使灯光变暗,使窗户着色并提高背部温度,以帮助乘客入睡。

新的情绪检测系统是捷豹路虎正在探索的一系列技术之一,作为改善驾驶体验的“宁静避难所”愿景的一部分。该制造商旨在为每辆豪华车创造一个庇护所,为各种驾驶员和乘客的健康功能提供试验,以确保乘员尽可能舒适,同时确保驾驶员保持警觉,警觉和控制。

情绪检测软件是捷豹路虎现有的驾驶员跟踪技术的下一代产品。所有Jaguar和Land Rover车辆均可使用驾驶员状态监视器,该驾驶员状态监视器能够检测驾驶员是否开始感到昏昏欲睡,并会提前发出警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