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规格 三个世界中最残酷的马匹

2019-09-05 15:53:5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除了Bigger更好之外,Power是美国人热衷的东西,并且显示出多余的东西,尤其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现在,如果有什么东西可以表现出良好的美国概念,那么 其中一辆可能有美国野马,比如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 2020,它刚刚在发布后正式发布,带来了“非常大的包”。

在这辆残酷的马开启之前,760马力和847牛米的扭矩是2020款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的功率数字,来自5.2升V-8发动机,以对抗具有717马力的道奇挑战者SRT Hellcat。这只猫,道奇挑战者SRT Hellcat,将推出一个残酷的版本来削减脸部。后缀名为Redeye,一群797匹马

所有型号的美国肌肉车 比法拉利F8 Tributo的3.9升3.9升涡轮发动机旋转更多的马匹。首先要说明马力和扭矩的数量 但如果要求加速,包括驾驶法拉利F8 Tributo将会更胜一筹。作为一辆超级跑车 必须配备高科技,并且在许多方面比普通汽车更复杂

这是“ 超级跑车 ”和“ 高功率汽车 ” 之间的区别,因为马力不是唯一的决定因素,即使福特野马根据国际原则能够达到1000马力,它也不被称为“ 超级跑车”。

因为基本的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 2020是一款普通轿跑车。那是从工厂修改的 (凭借谢尔比的班级名称,与梅赛德斯 - 奔驰AMG一样的心情)具有强大的力量 预算低于真正的跑车 是美国肌肉车的概念 这原本是一辆大轿跑车 离开大引擎获得高功率。处理(处理)可能没有强度那么重要

因为美国人擅长拖着或跑进碗里。代托纳比赛与欧洲不同。如今,为了更好的驾驶,它已得到改善。尽管这款车具有强劲的驾驶风格,但是高功率,巨大的扭矩以及福特Mustang Shelby GT500 2020并不是一款对所有车手都具有友好特性的车型。

2020 Mustang Shelby GT500将于今年秋季上市销售。(9月至11月左右),比现在福特必须选择的福特野马谢尔比GT350更残酷。起价59,140美元,约合180万泰铢,当然GT500的价格会更高。如果我不得不猜测,至少大约7万美元。他们运往泰国的越多,更不用说了。远非一个非常便宜的词

只是福特野马目前在泰国销售。2.3升EcoBoost幼儿园发动机的起价仍为3,649,000泰铢。如果使用Shelby GT500,后部看起来不会很平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