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维拉 无人驾驶飞行器实际上在瑞典使用

2019-09-05 15:55: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无人驾驶车辆的未来已经开始,这不是许多人可能认为的第一辆豪华轿车,而是沃尔沃维拉,一种已经在瑞典开始履行职责的无人驾驶拖车。显示自动驾驶汽车 为未来的交通做好准备

沃尔沃维拉的首要任务是将集装箱从物流中心装载到瑞典哥德堡的APM终端,在预定路线的公路上行驶。该项目是沃尔沃与丹麦大型国际航运公司DFDS的合作。

沃尔沃维拉是一种电动拖车。开发用于短途运输,如物流中心内到周边地区 最高时速可达40公里/小时。它可以在其他沃尔沃维拉车辆与控制塔之间进行通信,以监控所有车辆。

但是,沃尔沃维拉尚未售出。但它被认为是在真实条件和环境下首次使用,以便测试,收集数据并进一步发展。两者都在汽车的技术 管理系统 无人驾驶车辆的基础设施 最重要的是安全

沃尔沃卡车自动化解决方案部门执行副总裁Mikael Carlson也评论道 用于运输的无人驾驶车辆具有优势 没有噪音和排气污染 这绝对是未来物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