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7皮卡一辆豪华皮卡车 展示了蓝色和白色螺旋桨营地的力量

2019-09-05 15:57: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如果豪华SUV宝马X7 2019是一款指示工具。为了展示揽胜和梅赛德斯 - 奔驰GLS级轿车的声望,原型皮卡车就像宝马X7皮卡一样 。它展示了宝马正在努力创造宝马集团职业培训人员的新浪潮的人员的创造力,希望帮助宝马实现他们未来成功的梦想。

BMW X7皮卡是宝马集团职业培训师与BMW概念车构造和模型技术部门合作的最新专业培训师。

这就是说,宝马泰国有一个类似的项目叫做宝马服务学徒计划,但专注于练习专业发展的维护技能 并且将有机会主要与宝马经销商合作,即使他们是不同的分支机构 但在同一个核心

BMW X7 Pick-up是一款豪华皮卡,反映了冒险的生活方式。这个想法类似于路虎揽胜,它让业主有机会订购个人定制用于他们自己的特定活动。直到现在,宝马X7皮卡才负责展示宝马集团职业培训生的新一轮创意。

BMW X7皮卡是经过改装的BMW X7 2019,所以前后门也没有什么不同,巨型的Kidney Grille仍然拥有它。宝马首席设计师曾经说过这一点

为什么宝马X7和宝马7系2019将需要使用所有超大格栅来取悦中国和中东客户,因为它是主要市场,尽管来自欧洲的反馈可能看起来不高兴。哪个是少数 (按销售额衡量)并且只能承诺不会出现在其他BMW车型上

因此,宝马X7皮卡的部分看起来真的很新奇,就是将后部改成皮卡车。地板采用抛光木材抛光,体现了游艇的奢华。搭载BMW F 850 GS大型自行车作为冒险生活方式的体现。内部可容纳5个座位,但不会显示任何图像。

至于动力方面,BMW X7皮卡车与宝马X7 xDrive40i(可能是该项目的基本车型)相同,是一款3.0升涡轮增压6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马力和功率。最大扭矩为447牛顿米

宝马X7皮卡

当然,BMW X7 Pick-up没有生产。至少现在和未来也很难。除非宝马为Bespoke生产订单开辟道路,如你所知,宝马在这个领域没有全面服务,只有宝马个人。选择颜色,选择皮革,装饰材料。

因为宝马X7的客户可能不会单独付款给Bespoke,例如劳斯莱斯Cullinan,它最重要的是奢侈品,而不是奢侈品,没有任何财富也不会订购Bespoke。

但如果您喜欢宝马 X7皮卡并且宝马没有定制部门,我们建议您咨询路虎揽胜。但是有一个小警告......必须有足够的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