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日产天籁2019是日产中型轿车所有领域的重大变化

2019-09-07 16:17: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日产宣布全新日产天籁2019或日产Altima 2019在美国的售价,将于2018年10月3日开始销售,有5种装饰,包括S,SR,SV,SL和Platinum,以及Edition ONE的特别版。在限量发布期间,全新日产天籁2019将采用2.5升发动机作为所有子车型和4轮驱动的标准选择,而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仅适用于SR。和白金

全新日产天籁2019旨在降低车身。在美国,使用最大19英寸的最大车轮,比以往更加平衡和平衡,内饰强调运动性 滑动翼的布局采用优质材料和固定装置,外观更加宽广。与日产Leaf 2018相同的主题。低仪表板打开了汽车的前视图。

此外,全新的日产天籁2019包括全部功能,包括带9个扬声器的Bose®PremiumAudio和8通道功率放大器,以及Apple CarPlay™和Android的信息娱乐支持。 Auto™提供各种免提操作系统,可与智能手机/智能手表连接。要订购启用和禁用引擎,锁定解锁门,代客警报等等。

甚至后门警报(RDA)系统对于健忘也很有趣。如果后门打开放行李 当停车并锁定门而不再打开后门时,RDA会发出警告,忘记取下(或不取下)。

至于安全系统,还提供全新的日产天籁2019标准。包括由ProPILOT Assist驱动系统组成

正面防撞系统(AEB)

后碰撞避免系统

换道通知系统(LDW)

雷达盲点警告系统(BSW)

后端交通警报系统

自动远光系统(HBA)

它还具有用于正面碰撞警告的智能前方碰撞警告(I-FCW)系统。与自动紧急制动(AEB)配合使用,如果在同一车道上行驶的车辆正在制动,则会发出I-FCW警告。因此驾驶员决定躲避更安全的路线或使用前传感器提前准备制动器 (以超过5公里/小时的速度工作),系统决定比人类更快。但是可以启用 - 禁用系统

至于动力方面,全新日产天籁2019将提供2.5升4缸汽油发动机,为所有子车型提供188马力和244牛米扭矩作为标准配置。

而2.0升4缸汽油发动机采用可变涡轮增压 将取代最初的3.5升V-6发动机(仅限SR和Platinum / Edition ONE装饰级别),最大输出功率为248马力,最大扭矩为380牛顿米,仅限前轮驱动车型

只能(期待)明年新推出的全新日产天籁2019应该会在泰国推出 竞争对手丰田凯美瑞(Toyota Camry)和本田雅阁(Honda Accord)背后。如果标准设备供应充足,日产美国将会相当不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