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6AoupéSUV正在开发中等待于2021年发布

2019-09-07 16:18: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外国媒体有信心马自达正在推动新款马自达CX-6系列的开发。这是一款轿跑式SUV,位于马自达CX-5和马自达CX-8之间,这是可能的,因为去年年底,马自达总裁接受了汽车新闻的采访,称“现在是部门”在北美方面与马自达进行研发 正准备开发新的SUV多用途直播。“

这款车型将意味着马自达CX-6,一款配备双门轿跑车的优质SUV,将SkyActiv平台与全新的马自达CX-5配合使用,但运动型设计比Kodo设计理念更加坚固,外国媒体推测马自达CX-6与马自达Koeru概念类似。

至于动力方面,马自达CX-6可能会使用马自达CX-9和马自达6引用的2.5升SkyActiv 4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供想要高档汽车的客户使用。而马自达创新的SkyActiv-X汽油发动机则采用柴油压缩概念来帮助点火火花塞 为了提高效率,也是可能的。

有助于使这件事变得更加重要的事情。很可能马自达澳大利亚市场营销总监对汽车媒体对马自达CX-6做出了回应,好像它无法证实媒体认为自己的传言(即马自达CX-6),但马自达澳大利亚欢迎。马自达CX-6是否会发生 因为它会增加SUV在澳大利亚的知名度。

即使是现在,关于马自达CX-6的谣言仍然是抽象的。但是有一种可能性。并且这并不困难。如果马自达将增加马自达CX-5的产品线,就像马自达已经推出CX-4一样,那么CX-6是未来可能的梦想它实际上发生在2021年。据估计,马自达CX-4更大更优质或者不必更新机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