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GT-R迟到未3月26日在泰国发布

2019-09-08 17:19: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日产GT-R 2018(R35)准备于2018年3月26日由日产正式在泰国推出,这是非常缓慢的怀疑日产真正专注于GT-R 2018(R35)的销售或只是为了提升形象。品牌 至于价格,有机会

日产汽车(泰国)有限公司正准备于2018年3月26日在泰国正式推出一款超级跑车。该车很可能是日产GT-R 2018(R35)。虽然这款跑车没有外观变化的迹象 但这次推出被认为比多年来的当前趋势要慢 直到怀疑日产实际上希望出售或引起人们对Halo Car的关注或仅仅是为了装饰品牌 绝对提升运动形象?

但是,日产没有提供更多细节。包括我们想知道真相的价格。日产甚至没有指定型号名称。但除了日产GT-R 2018(R35)之外,它不太可能成为另一款车型,因为它使用了这个词 “超级跑车”称,日产泰国新款系列跑车将展示并可能已准备好发售 2017年的汽车展上日产展台的亮点是创新激动的概念

但是,我们不确定官方的日产GT-R 2018(R35)将如何在泰国销售,具有真正的日产目标。因为日产GT-R 2018(R35)的旺季很长一段时间。至于价格,如果日产在发布日期(2018年3月26日)没有宣布,它可能是一个噱头,称为车展的另一位嘉宾2018

在泰国销售的日产GT-R 2018(R35)的强大功能。如果不是NISMO版本,它应该在6,800转/分钟时提供570马力的最大功率,在3,300-5,800转/分钟时最大扭矩为637牛米,配备汽油发动机,VR 38 DETT V-6涡轮增压型与一对齿轮配对。 6速双离合器带4轮驱动,

如果价格不是太强劲 (但不正确 仅仅因为进口税应该是相当多的一点)可能比欧洲的强大跑车价值更高 自从日产GT-R(R35)在保时捷911的早期阶段推出以来,全球已经接受了动力和驾驶性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