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在2035年推出未来动力时间表 与无人驾驶电动车相遇

2019-09-10 17:42:2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马自达计划拥有Zoom-Zoom动力未来,包括SKYACTIV-X,旋转式增程器,轻度混合动力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全电动车,但没有燃料电池。配有自动驾驶系统

马自达 在法兰克福举行的2017年法兰克福技术论坛上宣布了其未来长期发展的愿景和方向。德国 从现在开始,马自达的新车型计划进行缩放变焦。其中内燃机不会立即从系统中消失 但马自达唯一拒绝的是Fuel-Cell技术。

2019年 - 马自达将带来轻度混合动力技术(原理应该与本田相似或类似),以帮助主要模型车的经济。(马自达有可能不会选择使用Full Hybrid,虽然它很舒服,因为丰田已经有了合作伙伴吗?但等待电池价格首先降低,而马自达也将拥有所有电动汽车 (带有旋转发动机的全电动车或BEV)作为Range Extender的选件安装,以延长距离。哪个应该准备好在明年发布 (2018年首发,2019年开始销售)

此外,在2019年,马自达将推出名为SKYACTIV-X的SCCI发动机技术,该技术比SKYACTIV-G汽油发动机(相同容量)提供30%的扭矩,并节省更多燃料。根据Jinba-Ita概念,20%(这不是一个小数字),SKYACTIV-D柴油发动机仍然没有死亡,正在开发新一代,预计将推出 在2020年,

以及自动驾驶的技术,马自达也是自闭症它了。通过上述系统 (不确定哪种级别的汽车驾驶系统)将在2020年开始运行测试,并计划安装在2025年开始销售的所有汽车上

不仅是动力,而且现在马自达已经开发出最新的平台。优先考虑司机 (以人为本的理念)由最新一代平台推出,将在未来的新马自达汽车中使用。将提供驾驶舒适性和疲劳感 在Jinba-Itait的概念下提供尖锐和平衡的敏锐反应(Jinba-Itaat是平衡马的艺术 这是日本武士所需的先进技术 想象一下,如果箭头能够在马背上准确地射击敌人,那将是多么稳定。这是马自达设计理念的起源。新平台将包括以下许多组件

- 座椅:根据自然生理学重新设计以支持S形曲线位置的骨盆 各种锚固件都得到了加强,可以将身体的反应直接传递给驾驶员的骨盆 座椅结构将很好地分配驾驶员的重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