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40年 英国准备禁止使用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新车

2019-09-10 17:46:2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新车使用内燃机为美丽的世界。英国准备在2040年禁止使用汽油柴油发动机销售新车,就像法国一样。

可能接近内燃机汽车的末端 根据英国卫报网站的一份报告,英国已经准备禁止在 2040年之前像法国一样使用汽油柴油发动机销售新车。英国政府发言人表示,决定性措施将于2017年7月底前通过,以避免因空气污染而导致英国公民的潜在健康风险,而目前认为空气污染严重。

许多英国部长认为,由于空气污染造成的公共卫生问题,政府每年可能损失27亿英镑或超过1000亿泰铢的巨额资金。英国政府应该做出决定性的决定并尽快采取行动,这一点很重要。英国政府还准备投资超过30亿英镑或13亿泰铢,以帮助市政府计划加快恶劣道路条件的发展和恢复,以恢复更好的质量。其中包括基础设施系统的建设,如充电站,各点分布,低污染公共交通系统等。

英格兰停止使用汽油车。

此外,对于先前污染收集系统的概念或用于汽油 - 柴油发动机的T-Charge(或Toxic-Charge)。哪个不符合欧4标准(欧4),除了当前高峰时段的汽车使用税(拥堵费)已经11.50英镑左右,将以10磅/天或约436泰铢的价格收费如果在周一至周五上午7点到下午6点之间进入伦敦市中心,则需要500泰铢。

总的来说,如果考虑这个建议的话 (但只是规定,取决于市政当局,而不是法律。这可能不仅限于伦敦。)符合标准的汽车,如果跑进伦敦,可能需要支付近1000泰铢/天。此时,T-Charge只是一个概念。预计将有多达10,000辆受影响的汽车

那些认为泰国汽车比外国汽车贵的人可能不得不尝试详细审查。但重点是,为了公众的利益支付的代价是多少?这似乎比单独购买廉价汽车要周到,因为我们可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