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推出CITIGOe iV电动车

2019-09-12 17:23:4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了新款斯柯达CITIGOe iV电动车。据Auto24报道。

新奇是超级紧凑的城市车。迷你电动车的价格从2万美元起。CITIGOe iV预计将于明年上市。

新款电动车的长度为3597毫米,宽度为1645.后备箱可容纳250升行李箱,通过折叠后排座椅的后部,容量可增加到923升。

电动汽车配备83马力的发动机,可提供长达265公里的自动行驶。在电动汽车中加速到数百(最大速度 - 130公里/小时)需要12.5秒。

使用7.2 kW AC充电器时,电池在4小时8分钟内充电80%。此外,使用40 kW快速直流充电站的CCS Combo 2连接器,CITIGOe iV可在1小时内充电至80%的电池容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