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美洲虎试图隐藏这个新的F-Pace

2019-09-13 16:45:5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加入2017车型年的阵容后,F-Pace几乎立即成为捷豹最畅销车型。除了2020年的一些小的定价和内容变化之外,F-Pace自推出以来大致保持不变,尽管市场上仍然看起来很新鲜,但捷豹正在准备大幅刷新。

捷豹最近发布了一款更新的XE轿车,XF预计将在2019年末进行下一次更新,随后是2020年初的F-Pace作为2021型号。我们的间谍摄影师最近拍摄了被认为是2021 F-Pace测试的东西,隐藏在一些非常沉重的伪装下。捷豹在所有伪装下隐藏着什么?

汽车制造商通常不会将这种重型迷彩用于轻微的整容。它们通常只是覆盖新的位,同时让车辆的其余部分可见。这让我们相信F-Pace在2021年看起来可能会大不相同,包括新的前端,前大灯,尾灯,保险杠,格栅,进气口和排气装置。F-Pace已经是市场上最好看的SUV之一,所以我们希望这些变化仍然相对微妙。

这个测试骡子也完全覆盖在内部,这意味着我们也可以看到一些变化。Jaguar的姊妹公司Land Rover刚刚向新Defender发布了一个更新的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可以进入改头换面的F-Pace。

捷豹目前为F-Pace提供2.0升涡轮增压四缸,3.0升增压V6发动机或增压V8发动机。目前尚不清楚所有三款发动机是否会延续至2021年,因为V6已经停产在XE中并且该公司确实在其阵容中配备了新的直列六缸发动机。捷豹还与宝马合作提供发动机,因此未来我们可能会看到德国V8或直列六缸发动机。预计捷豹将在2020年的某个时候展示2021年的F-Pac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