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概念EQA称首款三角星电动车

2019-09-15 18:50:3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梅赛德斯 - 奔驰概念EQA是梅赛德斯 - 奔驰 EQ品牌下的第一款全电动汽车(BEV)。梅赛德斯 - 奔驰概念EQA将于2019年开始生产,配备紧凑型两厢车身,可以可以跑到400公里

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来自世界各地的汽车经销商试图突破他们的技巧,因为他们是汽车行业重要技术转型的重要舞台。未来由电力和梅赛德斯 - 奔驰推动 德国的豪华汽车大亨已经或将会羞辱 其中电动车的一部分送了 梅赛德斯 - 奔驰概念EQA来拦截明星崇拜者,并确认它将在梅赛德斯 - 奔驰之后于2019年开始生产

。特别为电动车开了一个新的品牌EQ,并发送了概念车 梅赛德斯 - 奔驰概念EQ是一款轿跑式SUV,用于在2016年巴黎车展之前收集信息。

最新的梅赛德斯 - 奔驰 应该确定子品牌EQ的第一辆电动车(BEV)应该是更紧凑的两厢车。因为全球销售 梅赛德斯 - 奔驰A级轿车正在获胜,新客户更容易到达。如果它是欧洲区域的话 梅赛德斯 - 奔驰A级轿车占70%,而美国的新客户则很受欢迎。梅赛德斯 - 奔驰CLA-Class,而梅赛德斯 - 奔驰GLA-Class对T恤和包厢非常满意。让中国成为这款车的最大市场 所有这些都是A级系列的小型紧凑型轿车。

这就是原因所在 梅赛德斯 - 奔驰概念EQA是选择的汽车。外观设计采用了新的设计语言 梅赛德斯-奔驰 这很清楚 专注于展现具有现代光滑表面的形状,但尽量尽可能运动。(就运动而言)

真正引人注目的特点是激光纤维头灯和尾灯,它有助于线圈内部嵌入黑色面板上的3D螺旋形螺旋。格栅是带有发光LED组的虚拟图像。可以显示线条而不是正常格栅,动画根据驾驶模式而变化。

在运动模式下,将围绕三角星水平发光 但如果切换到Sport Plus模式,何时会立即改为红色垂直行程,梅赛德斯 - 奔驰概念EQA,梅赛德斯 - 奔驰的内饰 似乎不想展示,甚至没有提到

梅赛德斯 - 奔驰概念EQA 的力量是不可能的,除了电动机。一个前轴和一个后轴共安装2个驱动所有4个车轮(可以分配前后扭矩)。锂离子电池像普通电动车一样放在地板下。提供200 kW的最大总功率和高达500 Nm的扭矩。它可以在5秒内从0-100 km / h加速。有2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Sport和Sport Plus。

但重要的是 梅赛德斯 - 奔驰概念EQA将运行长达400公里(取决于电池容量),可以从Wallbox充电,并在短时间内支持充电站的快速充电。距离100公里距离不到10分钟,

梅赛德斯 - 奔驰概念EQA将成为第一款真正的电动车型(BEV)的原型,它来自子品牌EQ,应该在2019年或未来2年开始,梅赛德斯奔驰 预计到2022年将推出10多款电动汽车(BEV)。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