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Portofino 2017新款600匹小型马匹在空中骑行

2019-09-15 18:54: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法拉利Portofino 2017,豪华跑车,硬顶,超酷,敞篷车,将取代法拉利California T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配备强劲的8缸600马力。真车

法拉利于2017年9月在2017年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之前,首次推出新款小型摩托车法拉利Portofino 2017,以取代目前的法拉利California T.将以一个新名字Portofino实现他的家园,Portofino是地中海沿岸的一个海滨度假胜地,美丽,美丽,具有意大利的魅力,而不是以前的名字,加利福尼亚州。

当然,浪漫的意大利海滨度假胜地Portofino的名字听起来更加迷人,更适合意大利的跑车而不是加利福尼亚。但如果你问为什么法拉利在不知不觉中取名为加利福尼亚。胡是这样的。原因很简单,20世纪50年代末法拉利打算入​​侵美国市场。因为在二战结束后,欧洲的经济发展缓慢,并没有恢复良好。如果汽车制造商希望仅在欧洲销售则无法生存

与美国相反,后者变成了超级大国而且在天空中富裕,这是一段美好时光。一辆快乐的欧洲汽车(法拉利就是其中之一)必须通过成功渗透美国市场找到逃生的方法。(很多人都有很多钱),所以诞生了一辆法拉利250 GT加利福尼亚,专门用来取悦对方。因为只有声望才能吃掉(这也包括法拉利340美国和410 Superamerica出于同样的原因)。法拉利加州T是一个过去以祖父命名的后裔。我们不怀疑美国是否仍然是法拉利敞篷车的重要市场

但是今天法拉利的情况已经不再像过去那样命名上油了。也许2017年的波托菲诺是新款敞篷跑车的新名称,它将取代仍在使用的法拉利California T.包括风格在内的比例差别不大。但是设计更加锐利,如全LED大灯,飞旋镖形格栅,黑色微笑,看起来更运动 侧部具有凹形,并且表面的尺寸更清晰和更清晰。

虽然尾灯仍然呈圆形,但过去法拉利并不打算成为任何独特的东西。(对,可能就在现在),但由于巧合,圆形灯很容易在市场上找到,具有成本效益,只需将它们放下来就可以了。并且不要考虑投资或浪费时间,一丝不苟地坐下来投射后灯甚至是美丽的 随着更多的技术重点,如发动机,齿轮,后部齿轮使汽车足够快地运行),但现在法拉利Portofino 2017已开发出可调节的后扩散器(E-Diff3)

新款法拉利Portofino 2017的内饰比目前的法拉利California T.更柔软,更现代。但是这些设备的定位仍然是相同的,中控台上有一个10.2英寸的大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并且单独的乘客侧显示器(乘客显示器),而后排座椅的腿部空间略宽 (但无论如何,坐在这里的人仍然是过多的旅行仍然是有意义的)

至于动力传动系统,新款法拉利Portofino 2017款加速器加州T的功率为40马力,功率为600马力,为7,500,而最大扭矩为755 Nm至760 Nm,但它将可用。使用V8汽油发动机,转速为3,000-5,250转/分钟,角度为90度,容量为3,855毫升。完全准确。虽然变速器应该是相同的7速双离合器,但新款法拉利Portofino 2017可以在3.5秒内从0-100加速(法拉利California T达到3.6秒)。在320公里/小时的消耗率为10.5升/ 100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45克/公里

每个百万富翁都希望获得最小的野马,驾驶舒适,豪华,但不逊于法拉利,日常超级跑车就在这里。2017年新款法拉利Portorfino也将来到泰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