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莱万特全新SUV运动款

2019-09-18 17:29: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玛莎拉蒂莱万特是意大利着名和老牌跑车品牌历史上第一款豪华SUV,在泰国上市,售价799万泰铢。

设计汽车工程有限公司进口和安排玛莎拉蒂Levante正式在泰国销售玛莎拉蒂汽车。玛莎拉蒂历史上首款SUV已经完工,价格从7,990,000泰铢起。是谁想要一个豪华SUV高性能跑车的客户提供新的选择。和意大利汽车一样迷人,挑衅

全新玛莎拉蒂Levante 2017采用了玛莎拉蒂品牌的特色,该品牌以意大利风格脱颖而出,具有侵略性的个性。前大灯的设计继续采用玛莎拉蒂的标志性格栅,以及前挡泥板上的3个通风口。

带有三叉标志或三叉戟的C极 在意大利语中称为“Saetta”。门是无框架的,玻璃反映了整个运动 设计为斜坡的后部,显示出像高性能跑车一样的敏捷性

除了运动型外观之外,全新玛莎拉蒂Lavente底盘的设计也具有出色的性能,为品牌的公路和越野驾驶提供了卓越的控制。 - 道路“(但在后者中,你不太可能像真正的越野车一样穿过残酷的道路,并期望玛莎拉蒂的客户认真对待它。并不是着名品牌的主要特征,因为运动性,不像路虎)可调节悬架,它使用电子设备来控制阻尼器和空气弹簧。配合智能全轮驱动四轮驱动,玛莎拉蒂称之为“Q4”

对于新款玛莎拉蒂Levante 2017客舱,当然它带来了奢华。因为它必须利用来自德国的优质竞争对手SUV,特别是保时捷卡宴和英国系列范围运动,采用真正的意大利皮革和奢华的Zegna套装,采用来自奢侈时尚品牌的皮革和丝绸装饰。 Ermenegildo Zegna可供选择,而装饰带则有光泽黑色,钢琴黑色,木质和碳纤维材料。但取决于所选择的阴影和内部材料

至于新玛莎拉蒂Levante 2017的动力,它只配备3.0升V6柴油发动机和涡轮增压3.0升发动机,在4,000转/分时可产生275马力,在2,000-2,600转/分时可产生600牛米的扭矩。 /分钟只选择一个级别 (在国外,还有另一种马力较少的车型可供选择,但使用相同的发动机)。变速箱通过8速自动变速箱,能够在0-100公里/小时的速度加速6.9秒,最高时速230公里/小时,平均消耗7.2升/ 100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89克/公里。

被认为是一个看起来很好,迷人和令人兴奋的新选择,对于厌倦了来自德国和英国的SUV的人来说并不轻松。希望全新玛莎拉蒂Lavente的全新意大利美女能够提供帮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