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G级价格为840万 越野 豪华 品种 传统风格

2019-09-21 17:49: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奔驰,梅赛德斯-奔驰G级类新的2016年(二手奔驰面板的G-2016类)重新定义了道路轮随着时间的推移很好看,有849万铢

人会认为奔驰。全新的梅赛德斯-奔驰G-Class 2016仍将使用相同的车身样式,仅仅经历了近40年的时代。越野也被认为是最纯净的越野,最豪华的。斯特拉斯堡v 梅赛德斯-奔驰所有

奔驰梅赛德斯-奔驰G ^ -类新的2016年(梅赛德斯-奔驰G ^ 350 d体育2016) 是在汽车2015年世博会与设计方的保守风格亮相的第一款车型。原件经过精制,增加了一些点缀,使其看起来更具现代感,运动感和强劲感。

在带有双氙气大灯的圆形大灯下安装日间行车灯(DRL),在格栅上安装2根铬条,中间有一个三点星形标志。重新设计的保险杠的颜色与AMG的3个大进气口和标准配置的19英寸雾黑色轻量5辐轻合金轮毂相同。

宏伟的室内设计与外观保持一致。与汽车车身颜色相同的汽车座椅纱线 运动仪表板,黑色,多功能屏幕 新量规和指针

电动前排座椅,3个后排座椅,全尺寸座椅,可折叠的1/3和2/3,Nappa皮革覆盖,THERMATIC空调系统,两侧均可调节,并带有Harman Kardon Logic 7的高端音响和灯光。环境光增强了乘客舱内作为

动力源的气氛。Mercedes-Benz 350 d Sport使用3.0升V6柴油发动机,在3,600 rpm时最大容量为245马力,在1,600-2,400 rpm时最大扭矩为600 Nm,加速度从0-100 km / h。 8.8秒内,最高时速192 km / h

此外,奔驰350 d Sport配备了现代化的技术和安全系统,例如 悬架系统,可控制汽车的行驶 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P)自动调节,使驾驶员和乘客在旅行时感到舒适 包括有助于增加路面牵引力的防滑(ASR)系统

新款梅赛德斯-奔驰350 d Sport售价为849万泰铢,可以说是现代经典,配备了豪华轿车,可以在真正的越野和纯越野中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