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兹瓦尼野兽X 2.4升发动机 但强劲强度可达到700匹马

2019-09-21 17:52:1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基于美国Rezvani跑车的创始人Ferris Rezvani的年轻野心。想要成为一名战斗机飞行员以及他的父亲,再加上像Vencer这样的欧洲超级跑车行业的资深人士,便成为了地面车辆的动力 这款车提供了一个惊悚片,像战斗机F-4战斗机到雷兹瓦尼野兽到底,但这是不够的雷兹瓦尼。

雷兹瓦尼野兽X是Rezvani的最新作品,最大程度地提高了Speedster Rezvani Beast的兴奋程度,尽管外观形状与Rezvani Beast相比并没有太大变化

。从顶部车厢开始,两侧的引擎盖都没有盖,露出了水平悬挂的前悬架系统,其水平方向平行于汽车的长度。这表明在轻巧的碳纤维车身下,Rezvani Beast和Rezvani Beast X均使用了Aerial Atom底盘,而侧翼则有助于有序地组织空气流过汽车。讲讲非凡之处,并在汽车的后部,增加一个大扰流板,将其分成两侧

此外,雷兹瓦尼野兽 X对K24发动机的700马力感到惊讶,该发动机的容量仅为本田汽车的2.4升。这比Rezvani Beast更好,后者使用的是Rotrex的Supercharge拖曳引擎,可以在7,350 rpm的转速下提供500马力的动力,在5,950 rpm的转速下提供507 Nm的扭矩,

另外200马力这是由于将增压器从博格华纳增压器改为涡轮增压中冷器,并配以速比接近的6速手动变速器。

由于雷兹瓦尼野兽X的重量仅为840公斤,因此不良的速度只能在2.5秒内从0-100加速,比Rezvani Beast快1秒

雷兹瓦尼野兽X是免费的,售价为325,000美元,所以我们不敢说增加的X意味着Xtreme或Expensive。睡眠,消费者可能看起来是小事一桩,其中之一是,说唱歌手克里斯·布朗,谁拥有雷兹瓦尼野兽完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