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发布中期计划战略 准备发布5种新车型

2019-09-26 16:25: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日产泰国公布中期战略,以加速三款主要发动机,增强品牌 新产品 并于2016年8月2日建立了经销商网络

。日产汽车泰国分公司宣布了其中期战略 预算范围为2016年4月至2018年3月。瞄准两个主要市场份额 在加速机器的同时加强和区分品牌

泰国日产汽车总裁Kazutaka Nambu先生说,根据中期战略。(2016年4月至2018年3月)日产,创新的领导者,令人振奋 迈向成为创造客户满意度领导者的目标。并占据两个主要市场份额

这三年的主要任务将集中在 三个主要部分是 打造强大的日产品牌 通过交流,使客户可以感受到技术的差异,并更喜欢日产品牌 包括提高质量,售后服务标准,以使客户在拥有日产汽车时获得最大的舒适和便利。

第二部分是发展和加强日产经销商网络。为了更好地覆盖客户 第三部分是开发具有先进技术的新产品。在驾驶和舒适性方面满足客户的需求。

日产计划推出5种新车型来强化品牌,日产制定了品牌传播和营销传播策略,以通过各种渠道为客户提高知名度。在线和各种媒体,还有活动形式的升级,可以吸引更多的客户 以及调整新广告的制作,以便客户可以识别 参与品牌 以及持续组织促销活动,例如Navara Day活动

提高售后服务的质量和水平。要有效 为了给客户提供最便捷的服务,例如 在7天的时间内扩展了服务范围,并

在人员方面增加了各种维护产品。供应商紧密合作,以提高人员的发展,晋升和技能水平 以及优质的售后服务 两者都在备件维护上,包括与客户协商。

供应商网络 日产旨在提高陈列室和服务中心的服务效率。符合日产标准 通过与供应商紧密合作 不断为客户创造满意 目前,日产在200个展厅和服务中心遍布77个省,而油漆和车身修理中心遍布全国80个地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