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有信心Autopilot已发布更新的新版本

2019-09-26 16:28:3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特斯拉汽车公司有信心Autopilot将发布软件更新的新版本,以提高自动驾驶系统的效率。

事故消息传出后,特斯拉汽车公司最先进的电动汽车在此期间越来越频繁地听到声音,其中之一是如此严重,以至于驾驶员死亡。自动驾驶自动驾驶系统的声誉可能不太好(它仍然只是 半自治,不是完全自治)

包括对系统可靠性的怀疑 但是特斯拉汽车公司的创始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仍然对D档充满信心,在推特上发推文说他准备发布OTA(空中下载)下载的重大更新。为了进一步增强自动驾驶系统,摄像头和雷达将能够更好地区分物体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还表示,与雷达不同,安装在特斯拉(Tesla)上的LiDAR(光探测和测距)在遇到诸如雨,雾,灰尘或雪等天气条件时也遇到了问题。这使特斯拉认为他将来可能会停止使用LiDAR。

在特斯拉汽车发生的所有三起事故中,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发推文说,在特斯拉Model S撞到停在最左边车道上的面包车后部而没有刹车或摔坏的情况下,这是因为驾驶员不在乎安全是因为有自动驾驶系统,对于宾夕法尼亚州发生的事故,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说,驾驶员在撞车前已经关闭了自动驾驶仪。

但是,如果在佛罗里达州发生严重事故,甚至导致驾驶员丧生并成为最严重事故,那么自动驾驶系统的一部分将无法真正将在前交叉路口中间左转的白色拖车与天空分开。(但是,特斯拉表示,自动驾驶系统仍然需要始终处于控制状态的驾驶员。)埃隆·马斯克对此事件表示歉意,并将继续开发自动驾驶系统,使其在没有驾驶员的情况下有效。计划把该系统下了车,特斯拉

系统的特斯拉技术的自动驾驶仪是惊人的,但现在,它仍然需要阿纳海姆的主要驱动力。它是如何将仍然不会一样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