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7系荣获全球最豪华车奖

2019-09-27 16:37: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全新的宝马 7系豪华轿车赢得了世界汽车大奖,赢得了世界豪华车评委的心。宝马具有时尚感和令人印象深刻,

已连续12年获得世界汽车大奖,是来自世界23个国家的73名评委的常规品牌。此前,在2006年,宝马 3系获得了年度世界汽车大奖,而宝马 118d Efficient Dynamic和i3(包括i8)分别在2008年,2014年和2015年获得了世界绿色汽车大奖。 2014年度世界汽车设计大奖1名

高价高档车细分市场于2014年开始了世界豪华车大奖,并在全球范围内销售以满足世界汽车大奖的要求。今年,豪华车的三名入围者是:宝马7系的获奖者包括新款奥迪Q7和新款沃尔沃XC90。

至于宝马 7系赢得世界豪华车的原因,世界汽车大奖(World Car Awards)指出,自从全新宝马 7 Series 推出以来,由于宝马 7 Series 受到了汽车媒体和许多客户的一致好评。宝马风格将现代豪华与独特舒适的驾驶完美结合。

此外,由于采用了手势控制和激光大灯等先进技术,因此,全新的宝马7系成为该品牌的旗舰品牌也就不足为奇了。值得声望 并为同级别的豪华车设定新标准

根据世界汽车大奖上许多法官的询问,得出的结论是:“这是巴伐利亚制造商的旗舰车型,它虽然简单但却展示了技术的优雅。宝马的设计和性能都非常完美,

并且可以通过新引擎提供出色的驾驶体验。碳芯底盘框架可减轻130公斤的重量,因此处于活动状态 主动和舒适比同级别的竞争对手高。机舱具有25种新功能,其中有13款是首次安装在该级别的汽车中。包括豪华的Sky Lounge氛围和设计为坐起来最舒适的坐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