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MX-5赢得了世界最佳汽车大奖 这是世界上最漂亮的设计

2019-09-27 16:38:3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马自达MX-5 2016赢得了2016年度世界汽车大奖。马自达MX-5 2016也获得了大奖。2016年最漂亮的汽车(2016年年度世界设计)。

早在2月,我们就获得了世界汽车大奖(World Car Awards)颁发的 2016年度十佳汽车和五种车型。2016年最漂亮的汽车奖

2016年3月24日,在美国纽约国际车展上。宣布2016年马自达MX-5取得了两个奖项的历史。由以下机构

共同创立的2016年度世界汽车和2016年度世界汽车的2016年度世界设计来自世界各地的汽车媒体团体 来自世界23个国家/地区的73位媒体成员组成的小组。

2016年马自达MX-5公布了最终成绩,名列前三,马自达MX-5击败了A4 A4轿车/奥迪A4 Avant和梅赛德斯-奔驰GLC等竞争对手。这个著名的成绩赢得

这个马自达MX-5,马自达CX- 3 和捷豹XE被提名为最后一轮。评审委员会认为,2016年最漂亮的汽车(2016年世界设计大奖)是马自达MX-5可以赢得此奖项,并取得了圆满成功。这是世界上设计最精美的汽车。这对全世界的人们来说是一辆伟大的汽车,现在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

2016 Mazda MX-5是该车型的第四代汽车,被认为是具有Sky Active技术的Mazda汽车的第六代车型。基于Kodo Design概念的设计于2015年在全球同步推出,并获得了良好的反馈。

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 并提供有趣的驾驶体验 马自达MX-5“金巴伊泰”赢得了全球30多个奖项。包括硬顶敞篷车的2015-2016年日本汽车奖和2016年英联邦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