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eru Concept的马自达CX-4可能会首次在中国亮相

2019-09-27 16:40:1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马自达CX -4(二手马自达CX-4 )实际生产马自达Koeru原型车的跑车交叉5门版曾在2015年我可以创建在法兰克福车展轰动。

过去的六个月里,中国于今年四月在 2016年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在马自达Koeru Concept首次亮相之后,原型跨界车在去年9月的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不仅给设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且使许多人喜欢

除了质疑是否会生产马自达Koeru概念车以及哪个型号的名称,直到我们带来了从CX-9 CX-6到CX-4的各种猜测为止。提出到现在为止的许多举动,所有奥秘都清楚是马自达CX-4。

网站 PCauto.com.cn 在中国,马自达CX-4在发布前就已发布。预计将在2016年北京车展上举行。总的来说,可以说它类似于使用工藤设计语言的马自达Koeru Concept相当合理,无论是前格栅,保险杠,尾灯,但细节部分的 调整比例和车轮以使其更适合实际生产。

仪表板和中控台的内部设计与马自达3略有不同,但某些部件仍在一起使用。马自达CX-4中的信息娱乐系统Mazda Connect可能有一个按钮来控制诸如宝马iDrive之类的设备

,以获取新型Mazda CX-4的力量。鉴于在中国可能同时存在 马自达CX-5装有2.0升的SKYACTIV-G汽油发动机,与CX-3相同的是1.5升的SKYACTIV-D柴油发动机,该变速箱既有手动变速箱,也有6速自动变速箱。

马匹和骑手必须协调一致,才能保持精确的平衡,马自达使用这种技术设计自己的汽车,第一款著名的马自达MX-5。包括到目前为止被接受的其他车型 如上所述,新款马自达CX-4可能会首次在中国北京车展上亮相。虽然其他市场可能不得不等待下半年的发布,但不确定泰国之路是否也有机会欢迎CX-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