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发布带有多功能的新车型GLC Class Sporty

2019-09-29 16:05:5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梅赛德斯-奔驰GLC类2016年,梅赛德斯-奔驰泰国的新模型梅赛德斯-奔驰GLC类2016年,多用途跑车的细分市场,将于2015

年9月28日发布。 Benz GLC Class 2016,可满足SUV集团所有汽车组合的汽车

梅赛德斯奔驰GLC 2016级,跑车,功能强大的SUV 结合敏捷 具有激烈的越野风格 它将进口销售两种子模型,包括新款GLC 250 d 4MATIC OFF-ROAD和新款GLC 250 d 4MATIC AMG Dynamic。

GLC类是最初在GLK类中使用的新名称,该类于7月在海外推出。该规范的初步细节是,GLC 250 d将由2.1升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204马力,扭矩为500 Nm,在泰国的售价为69,9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