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Mark X 2019终极版传奇的轿车接连推出

2019-10-02 17:13:4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丰田汽车计划关闭丰田Mark X背面的中型轿车,该品牌的诞生是为了满足想要与Toyota Camry一样大但不喜欢前轮驱动感觉的驾驶员的需求。现在一切似乎都结束了 拥有特别版Toyota Mark X 2019 Final Edition,然后于2019年底离开生产线。

通过引入子模型Toyota Mark X 250S / Toyota Mark X 2019 Final Edition,这是Mark X系列的压轴游戏(该产品于1968年从Toyota Corona Mark II继承而来,泰国也可提供) 250S四,日本有售。以3,207,600日元(9.19十万泰铢)的起价装饰一个特殊的结局 内外兼有如下

18英寸铝制车轮涂有金属(250S四模式,四轮驱动,将为16英寸)

铬进气框架 (通常是黑色)

真皮包裹方向盘,缝有红线

真皮覆盖档位旋钮 变速杆包裹在红色人造革中

红色皮革门板 门把手由Aquawish材料制成(也应该能够杀死细菌)。

扶手,人造革覆盖红线

黑色Alkantara和红色人造革包裹的座垫

声纳,前后范围,总计6分(通常为选配)

Toyota Mark X 2019 Final Edition的车身颜色将提供3种颜色,包括

White Pearl Pearl Shine(附加37,800日元或约11,000泰铢)

黑珍珠(支付54,000日元或更多,15,500泰铢)

银金属

丰田Mark X 2019最终版将提供两个子版本,即250S(2轮驱动)和250S 4(4轮驱动),两种型号均使用2.5升V-6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3马力。捻度243 Nm

至于丰田Mark X 2019 Final Edition的价格,250S的售价为3,331,800日元(约合9.54十万泰铢),而四轮驱动车型的售价为3,489,480日元或9.99十万泰铢,这被认为是丰田后驱轿车的闭幕传奇。转到另一个模型,基于共享的雷克萨斯GS是否能够生存,令人担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