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Type R和NSX金饰与本田澳大利亚庆祝成立50周年

2019-10-03 17:39:0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本田澳大利亚通过本田思域Type R,本田NSX,大型自行车和各种黄金产品庆祝50周年,展示了性能黄金时代,但不出售。

自本田入侵海域打开市场以来,本田澳大利亚庆祝了半个世纪。并决定在1969年2月4日(即50年前)正式在Land Down Under安置地标,这是本田思域Type R,本田NSX和产品进行黄金拍打的来源。其他人甚至没有割草机来庆祝“金禧”计划,本田将其称为高性能产品的黄金时代。

因此,本田澳大利亚公司选择了7种最新和独特的产品,其中Wrap采用缎面金色膜。(当光线照射时,减少眼睛)与黑色相交以呈现表演的黄金时代,其中包括

本田NSX 2018超级跑车代表

本田思域Type R,热性能舱口盖的代表

本田CBR1000RR Fireblade代表Big Bike Super Sport Group

本田CRF450L,Eniro集团摩托车代理商

本田CRF50F,一款面向儿童的小型越野摩托车,在澳大利亚畅销。

本田HRU19布法罗割草机在澳大利亚设计和组装。

本田EU22i,世界上最畅销的发电机 常用于冲浪活动,休闲娱乐,它工作时非常安静

然而,令人惊讶的是,本田澳大利亚并没有计划以任何形式限量发售这些产品,只是为了在整个澳大利亚进行促销而装饰它。总共售出10款车型,其中包括

本田爵士

本田市

本田思域掀背/轿车和R型

本田HR-V

本田CR-V

本田奥德赛

本田NSX

此外,与主要竞争对手相比,本田在澳大利亚的销量并不像泰国那样排名第一。不及丰田,马自达,三菱和日产.2018年,本田(来自美国汽车工业联合会或FCAI的数据)在销量中排名第十,仅占4.5%的市场份额,而前五名则是丰田(18.8% ),马自达(9.7%),现代(8.2%),三菱(7.4%)和福特(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