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Xmotion Concept将来会面对日产X-Trail吗?

2019-10-06 16:19:2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日产Xmotion Concept展示了2018年底特律车展,展示了日产紧凑型紧凑型跨界SUV在未来的发展方向,这是日产Xmotion Concept中出现的最新设计语言。继续与日产X-Trail搭配使用

日产自年初以来设置了大量闪光灯,通过日产Xmotion Concept车暗示了日后在美国底特律车展上展示紧凑型紧凑型跨界SUV的新设计方向。好吧,预计这将是除泰国本身的Nissan Rouge或Nissan X-Trail之外其他无法行驶的汽车。

在日产Xmotion概念是在一个全新的设计风格,用干净,流畅的机身简约的表面。但是拥有肌肉发达的身体,与目前的日产X-Trail相比,它更紧,腰部也很苗条 对于前部,大型的V-Motion格栅使它感觉更坚固,而其他过时的细节无法制造,可能只是Nissan Xmotion Concept梦想中的概念车。

日产Xmotion Concept的内部呈现一种现代的外观,可能与实际的生产模型相去甚远。对于紧凑型跨界SUV,日产的概念仍然试图反映其简单性,但对日本人却是一丝不苟。通过使用白色,黑色和红色撇脂,中控台设计就像长长的桥梁,将机舱分为两侧 (这种中控台风格已经出现在首批日产天na J31中。)包括使用轻木,亚洲风格的材料。底部面板的灵感来自日本Kigumi Wood的结构,而顶部面板则是长期展示的带有语音命令,手势(手势控制)或甚至眼睛的运动

日产Xmotion Concept将成为紧凑型7座跨界SUV未来休闲旅行的方向。它足够宽敞,可容纳4-5位成人(1-2行座位)和2位儿童(3行座位),并配有ProPILOT驾驶辅助系统,除了其他车型以外,它不可能是其他任何车型日产X-Trail在未来,但当时的设计淡化得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