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模型3 电动模型 小模型在100万泰铢的低价

2019-10-11 16:14:5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特斯拉型号3(特斯拉型号3)溢价电动轿车亮相美国一个较小的版本为$ 35,000,或约1万泰铢价格运行既快速又远。安全是5星级,

特斯拉可以被认为是改变了汽车历史面貌的电动汽车品牌,最成功的不会错。在谈论特斯拉最新的小型轿车特斯拉Model 3之前,让我们看一下该品牌的惊人功能。

特斯拉能够抵御特斯拉Model 3的第一款汽车是特斯拉跑车,该电动跑车是2008年基于Lotus Elise的电动跑车。价格高达100,000美元。特斯拉在全球30个国家/地区可销售2,000余辆汽车,特斯拉的形象曾经是丑陋的电动汽车。慢跑,短距离立刻永远改变。

4年后,大型运动轿车Tesla Model S 具有先进技术的时尚,现代,时尚的设计(例如自动驾驶辅助系统)通过中等规模的生产重新引入世界,但其起始价格与Tesla Roadster的价格相比是合理的。 (大约60,000-100,000 美元)

,当然,这是许多人没有想到的那样成功。到2015年底,在特斯拉Model X推出的同时,销量超过100,000辆。这辆跨界车带有一对后门,它们在机翼中打开以进行实际生产,这超出了人们的预期。很重要

特斯拉Model 3是特斯拉最新推出的电力轿车,它将是一款小型的高级5座轿车,将批量生产且价格更优惠。在不到6秒的时间内从0-100 km / h加速,仅一次充满电就可达到340公里的行驶距离。

特斯拉Model 3的外观设计仍然类似于Model S与Model X的结合,但是与较小的Model S相比,其较小的尺寸使汽车的高度增加了很多,其中包括将轿厢壁微移到汽车的前部。(因为不需要引擎)和全景玻璃车顶,这是使内部空间宽敞,通风和为乘客带来舒适感的两个主要因素。

室内设计注重简约。精致而充满未来感的中控台上有一个非常大的浮动显示屏,可以显示特斯拉Model 3的信息和控制系统,但我不确定实际的量产车会不会有与活动中发布的相同的产品。对于特斯拉来说,一切皆有可能。

至于电源,当然,特斯拉Model 3将由电源供电,正如开头所述。这辆车将在6秒内以0-100 km / h的速度加速,使用锂离子电池可以在340 km的距离上行驶。

可以通过充电 增压器 (例如加油站等充电站)和目的地充电器(在酒店,饭店和购物商场等地方可用的充电站),目前在全球拥有3,600多个积分,并将扩展到7,200积分到明年,对于增压器和目的地充电器将获得15,000点积分。

特斯拉目前在北美拥有215个陈列室和服务中心。欧洲,包括亚太地区,到2017年将增加到441个地方。特斯拉Model 3的价格为35.00美元(约合100万泰铢),将于2017年底开始交付,并符合欧洲的总体安全标准。美国5星级,还配备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