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larity 氢动力汽车在日本开始销售

2019-10-11 16:17:4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本田Clarity 2016是第二代FCV(氢燃料电池)氢发动机,已经在日本市场销售,价格为245万泰铢,性能优于以前,但在第一阶段仍专注于该机构的租赁。并且基本上

本田清晰度2016是一个新的电功率,氢气(燃料电池汽车)的生成本田FCX清晰,所述第二的第一个版本在2008年公布的和出售的租赁巴苏之后。

当储罐中充满氢气时,它可提供134马力和256 Nm的扭矩。可以行驶约390公里的距离(由EPA测算),但本田FCV轿车并不普及的原因 由于许多限制,例如车辆数量(生产成本)和加油站 因此,只专注于仅在南加利福尼亚州的日本,欧洲和美国进行租赁销售

8年后,新的Honda Clarity 2016仍使用相同的4门轿车。但看起来更现代,与本田思域2016风格相同,车身尺寸与本田雅阁相似,

配备了用于燃料电池汽车的新技术,包括 燃料电池堆(PEFC)比以前的型号小33%,可产生103千瓦的动力锂离子电池 (锂离子)和电动机,在Honda Clarity 2016的指导下,在4,501-9,028 rpm的转速下可产生177马力,并在0-3,500 rpm的转速下提供300 Nm的扭矩(由本田官方确认)。新产品将具有与本田V6发动机相同的性能,后者的重量可达1.89吨。

此外,本田Clarity 2016具有精心组织的包装,使内部空间宽敞舒适。它还采用现代设计,最多可容纳5位乘客,而且这项发展使Honda Clarity 2016的动力更强劲,但行驶能耗更低。包括安装一个70 MPa的高压氢气罐,该罐

可以在3分钟内装满该罐,根据日本JC08测试标准,该罐可以行驶约750公里。本田Clarity 2016也将在安静的同时提供令人愉悦的驾驶体验。在紧急情况下,也可以使用Power Exporter 9000便携式发电机为Honda Clarity供电(但这些发电机的成本高达118万日元(约380,000泰铢,重50.8公斤)。

在第一年,本田Clarity 2016将开始向日本的政府机构和私人公司出售租赁服务,然后收集约200辆汽车的初步数据,然后,将向普通消费者出售私人汽车。本田还将首先从一小部分特定领域入手,此外,本田还将计划在2016年前为欧洲和美国市场推出新的本田Clarity2016。

对于新的本田Clarity 2016,将提供3种颜色,红色-特级黑色屋顶,Brilliant Garnett(金属),白色-黑色屋顶,白色兰花(珍珠)和水晶黑(珍珠),价格定为766万日元左右。 245万泰铢被认为是非常昂贵的 相较于与刚刚超过4万日元(130万铢),更昂贵的豪华轿车价格的本田雅阁混合动力车EX重量级本田传奇混合EX售价为6.8万日元(220万铢)。

根据制造商的预测,与丰田Mirai相比,本田Clarity 2016在动力和行驶范围(包括售价)方面几乎都优越。但是,此时FCV进行战斗的重要之处在于,它们没有参加竞争,要让FCV成为未来的选择,必须克服许多限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