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500bhp V8澳大利亚超级跑车的重量不到一吨

2019-10-14 21:00:1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中置的6.2升雪佛兰LS3 V8发动机。500bhp。六速手动变速箱。后轮驱动。在三秒钟内达到0-62mph。少于1,000公斤的重量。似乎所有的好方框都已在非官方的“ 如何制作驾驶员的汽车” 清单中打勾 。

上面的图片是我们对名为Bolwell Nagari 500的新型碳纤维澳大利亚超级跑车的初看起来。如果您自己是澳大利亚人,或者您不清楚的汽车公司的知识到头来,您可能会发现1960年代的Bolwell绰号和70年代。如果没有,这是一个快速的背景。

该公司由坎贝尔·鲍威尔(Campbell Bolwell)创立,他在16岁时建造了他的第一台玻璃纤维跑车,最终从汽车销售中赚取了一笔小生意,但从复合材料制造中获得了更大的生意。

最初的纳加里(Nagari)建于1970年至1974年之间-紧随坎贝尔的兄弟格雷姆(Graeme)从莲花(Lotus)的科林·查普曼(Colin Chapman)领导下的拼砌术回来之后。该车具有受查普曼启发的轻量化车身,但沉入其中的是令人震惊的福特V8。

您可能还记得2008年对Nagari(称为300)的翻拍。对于那辆车,坎贝尔和格雷姆利用博尔韦尔(Bolwell)业务小组的复合材料来设计和制造碳纤维桶,然后向他们安装了丰田公司生产的V6发动机。对于新的500,V8已经返回。

数据本身就说明了一切,但坎贝尔还告诉Top Gear,由于其轻巧的结构,500可以“野蛮地”驾驶。它也是由只有4到5名员工的小团队构建而成,其中大多数人是在大约50年前为最初的Nagari工作的。

500目前仍是原型,尚未经过任何适当的测试,但是该配方(包括双叉骨悬架和可调式自适应减震器)对我们来说似乎很特别。

到目前为止,您如何看待互联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