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60 新的顶级车型以369万泰铢起的价格增添奢华

2019-10-15 16:18:5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对于2018年的沃尔沃XC60, 该车在每个细节上都进行了重新设计。成为全球汽车市场上最好的中型SUV 装有现代技术。(在世界上最负盛名的汽车大奖中,沃尔沃S90拥有其中的一些技术。)优雅,优雅的设计 这与沃尔沃豪华车的开发方法是一致的。前往泰国汽车市场

2018年沃尔沃XC60铭文的内饰升级为豪华,黑色Nappa,木炭或栗色真皮座椅。触感柔软的表面,带有用于通风的模板

仪表板的边缘饰有漂流木真木,车外饰以铬材料装饰,并采用了新的颜色,水晶白高级金属漆。

铭文车型还具有电动调节前排乘客座椅的功能以及两位置记忆功能 360度全景摄像头,前挡风玻璃上的行驶信息显示 9英寸高级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具有导航功能的12.3英寸行车信息显示器 Bowers和Wilkins的优质音频

19英寸合金轮毂,型号10辐黑钻石切割耐磨轮胎235/55 R19

标准功能 最新的Pilot Assist半自动驾驶系统 这将导致100%自动驾驶,具有自动停止和退出功能的变速控制(自适应巡航控制),无钥匙开闭门(无钥匙进入)和系统不用双手打开汽车后备箱。(电动免提后挡板的打开和关闭)

2018年的沃尔沃XC60 Inscription车型使用T8动力,这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07马力,仅5.3秒即可加速0-100公里/小时,平均燃油效率为43.5公里/升。纯模式仅在40公里的距离内使用电动机。

沃尔沃XC60是一款中型SUV,在纽约车展上也被评为“ 2018年度世界汽车”,沃尔沃XC60的城市安全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获得了该研究所的最高评价。 2017年的欧洲NCAP在自动制动时还提高了转向效率。可以防止潜在的碰撞

迎面而来的车道减缓和转向辅助系统有助于减少正面碰撞。安装了盲点信息系统(BLIS)和转向辅助系统,以减少换道时的碰撞。

沃尔沃汽车(泰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让·戴维·哈雷尔说:“沃尔沃XC60是一款重视驾驶员并回应几代人生活方式的SUV。我们生产的最好的新技术。配有新设计,可以清楚地表明斯堪的纳维亚汽车的风格和豪华性。

我们相信这辆车仍然具有最豪华的内饰设计。汽车的驾驶以及与驾驶员和乘客的互动 都给人飞涨的感觉 豪华型 并真正理解了人体 我们非常高兴地展示XC60铭文,它是最受欢迎的SUV的最豪华的版本,赢得了许多世界大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