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宝马2系Active Tourer Gran Tourer的一些新更新

2019-10-17 09:09:3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更新的BMW 2系Active Tourer和Gran Tourer将于2018年3月推出。2014年至2017年,宝马的Sport Tourer(SAT)销量超过380,000辆,其中最大的市场是德国,中国和英国-其中70%是宝马品牌的新客户。

这是您需要了解的两种宝马2系车型的最新更新的全部信息:

它带有一个新的前端,具有宽阔的进气口和更醒目的格栅。后端带有新设计的后围裙,后围裙带有更大的排气尾管。

提供两种新的外部颜色-Jucaro米色和Sunset Orange-以及六种新的轻合金设计,尺寸从17到19英寸不等。可选的LED大灯,自适应LED大灯和LED雾灯也进行了重新设计。

在汽车上的更新包括新的布或皮革座椅套,以及用于七速双离合器和八速Steptronic变速箱的新电子选档杆。

通过增强曲轴,热管理,气门机构和涡轮增压,对发动机进行了改进。主动旅行车推出之间的109马力到231马力,而大旅行车之间拿出109马力到192马力。

两款车型现在首次提供了七速双离合器Steptronic变速器,以及八速Steptronic变速器和六速手动变速器。

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主动巡航控制,交通堵塞辅助系统,该系统可自动将汽车保持在每小时60 km / h(37 mph)的车道上。这两个系统都是可选的Driving Assistant Plus软件包的一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