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傲虎2.5L改款版现已在新加坡 马来西亚于2018年第二季度首次亮相

2019-10-17 09:11: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改款的斯巴鲁傲虎在2018年新加坡车展上与带有EyeSight的斯巴鲁XV 2.0L一同亮相。改款的SUV外观焕然一新,技术更先进,最重要的是屡获殊荣的斯巴鲁EyeSight高级驾驶员辅助技术。

外观上,改款引入了经过改型的前保险杠,带有主动式格栅百叶窗的六角形格栅以及轻巧,符合空气动力学要求的涡轮形轮辋。在其他地方,士兵可使用完整的LED大灯,车顶纵梁,保险杠护罩,无钥匙进入和带有集成横杆的车顶纵梁。

现在,在车内,您将受益于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新型8.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后视摄像头以及前视和侧视监视器。其他标准项目包括带拨片开关的多功能方向盘,具有记忆功能的电动可调节驾驶员座椅,Harman Kardon扬声器,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电动后挡板等。

动力保持不变,来自2.5升水平对置的自然吸气四缸Boxer发动机,产生172马力和235 Nm的扭矩。但是,该发动机受益于新型更轻的交流发电机,其燃油经济性提高了3%。

Lineartronic CVT已从CVT链修订为短节距链,以减少振动和噪音。变速箱还获得了一个新的映射,现在具有七个虚拟速比,具有运动加速感。

像XV一样,在新加坡境内的内陆地区也标配了EyeSight系统,捆绑碰撞前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碰撞前油门管理,车道偏离警告,车道偏离警告和领先车辆起步警告。

Motor Image表示,斯巴鲁傲虎(Subaru Outback)改款将于2018年第二季度在马来西亚首次亮相,并将像以前一样完全从日本进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