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推出的全新斯巴鲁XV 2.0L 标配EyeSight

2019-10-17 09:11:4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我们已经见证了第二代Subaru XV在 2017年中旬在台湾区域性发布,随后见证了马来西亚全新跨界车的推出。现在,我们加入了新加坡的Motor Image,为全新XV的又一次发布提供了支持。但是,这款XV是一个特殊的-它带有该品牌著名的EyeSight Advanced驾驶员辅助技术。

新的XV现已以2.0-iS的名义面向新加坡市场推出,与2017年7月推出的现有1.6升版本相匹配。就像我们在马来西亚拥有的顶级XV一样,与新加坡绑定的XV 2.0iS配备了诸如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LED前大灯,雾灯,车顶护栏,LED组合尾灯和无钥匙进入功能。

在内部,它具有与我们本地XV相同的套件-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带有橙色缝线的织物组合座椅和多功能方向盘。配备EyeSight的XV特有的是方向盘右侧的自适应巡航控制功能。

动力来自更新的2.0 lite水平对置四缸直喷Boxer发动机,该发动机提供154 hp和196 Nm的扭矩,配以改进的Lineartronic CVT,可通过斯巴鲁的对称全轮驱动系统驱动所有四轮驱动。增强的动力总成不仅比即将推出的车型轻,而且还提供了6%至10%的燃油经济性。X模式和Hill下降控制是此处的标准配置。

配备EyeSight系统的新加坡规格XV可以将我们的XV吹出水面,从而确保安全。先进的驾驶员辅助技术使用立体摄像头识别车辆的周围环境,扫描其他车辆,障碍物,行车道和其他物品。配备EyeSight的型号将受益于以下六个功能:

碰撞前制动 –如果检测到即将发生碰撞,则用蜂鸣器和仪表板上的灯警告驾驶员。如果驾驶员不采取躲避动作来避免碰撞,则汽车将自动施加制动力以减小碰撞,或者在可能的情况下完全防止碰撞。

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除了传统的保持设定速度的功能外,立体摄像机还将扫描前方的汽车,并保持您与前方汽车之间的设定距离。

碰撞前油门管理 –当EyeSight检测到前方有障碍物并将车辆放入驾驶时,系统将抑制发动机输出并发出声音警告,以避免正面碰撞。

车道偏离警告 –如果汽车在不以50 km / h或更高的速度发信号的情况下开始偏离车道,则向驾驶员发出警告。

车道摇摆警告 –如果汽车以60 km / h以上的速度开始不受控制地摇摆,则向驾驶员发送蜂鸣器和闪烁的指示器。

领先车辆启动警报 –停车后,当系统检测到前方车辆再次开始行驶时,系统会提示驾驶员采取措施。

值得注意的是,XV没有配备更高级的Touring Assist功能,该功能允许以最高120 km / h的速度进行半自动驾驶。但是,所有配备有EyeSight的2017年斯巴鲁车型均获得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最高的前撞预防评级。

Tan Chong International Limited董事总经理Tann Tan先生说:“我们很高兴最终在2018年新加坡车展上推出屡获殊荣的Subaru Eye-Sight技术。EyeSight完善了Subaru的(四个)核心技术支柱(Boxer Engine,Symmetrical AWD,斯巴鲁全球平台和EyeSight)为寻求最高标准安全性,驾驶性能和舒适性的客户提供了一个健康而诱人的套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