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18 Kia Picanto上市 配备6个安全气囊 售价RM 49888

2019-10-17 09:33:1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马来西亚Naza Kia刚刚推出了2018年全新的第三代起亚Picanto,这是A段中备受期待的掀背车之一。

“我们有信心,通过在起亚当地的最新产品阵容中,我们将能够实现起亚Picanto的5,000辆的销售目标。这种模式非常重要,因为它将占Naza Kia 2018年总销售目标的50%,”拿督Samson Anand George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Naza Corporation Holdings说。

Picanto可单排使用,有1.2升EX – 84 hp和121 Nm可供选择。通过门控式4速自动变速器提供动力。前面有通风盘,后面有坚固的盘-全部都塞在一组14英寸的轮子下面。

在外部,前投影仪的前大灯以及自动照明控制和LED日间行车灯是标准配置,而在后面,Picanto配备了带有雾灯的后LED尾灯。

它的后视镜在双色调外观的基础上具有LED转向信号灯和电动折叠功能。推启动系统和无钥匙进入也是标准设备。

将轴距延长至2,400mm(增加15mm)后,​​车轮被进一步推向汽车的各个角落,从而使前悬距缩短了25mm,这使汽车的姿态更加牢固。

内饰采用了更精致的机舱,采用了新的材料和布局,以提高质量感和美感。第一排座椅的座高降低了10毫米,向后移动了5毫米,从而将净空高度提高了3毫米,将腿部空间提高了15毫米。

经过优化的前部车门饰板还释放了10毫米的肩部空间,而防撞垫现在更加纤薄,其方向盘可以向上移动10毫米,从而增加了膝盖和脚部的空间。在后排,借助60:40的可折叠折叠座椅,您将获得255升和总共1,010升的引导空间。

明智地使用Picanto,它具有配备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语音识别功能的7英寸大型触摸屏。带有倒车影像显示的信息娱乐系统与六个扬声器链接,并具有蓝牙和USB兼容性。它的座位是用织物材料制成的。

在安全方面,Picanto配备了一套系统,包括六个安全气囊(双前,侧面和窗帘),三个停车传感器,带制动辅助系统的ABS,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和坡道起步辅助控制系统。

尽管Picanto的结构是高级高强度钢(AHSS)的两倍,但重量仍不到983 kg,不到一吨。Picanto新款车身的44%外壳采用AHSS铸造,抗拉强度提高了12%。扭转刚度也提高了32%。

Picanto具有五种鲜艳的颜色-石灰光,蜜蜂,流行橙,钛银和透明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