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x紫红色的迈凯伦720S首次亮相 车主对该颜色拥有独家权利

2019-10-21 11:42:4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上周末,当着名的2017年圆石滩锦标赛(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全面展开时,迈凯轮感到自豪的是,迈凯伦720S为美国客户量身定做,成为焦点。一次性实例不仅与其他迈凯伦车不同,无论价格如何,迈凯轮特别业务部(MSO)都不会为任何其他客户复制这种颜色。

受企业家和慈善家迈克尔·富克斯(Michael Fux)委托,“ 富克斯紫红色 ”油漆工作最初由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制造,随后由MSO为富克斯先生重新开发。此外,Fux先生保留对此Fux紫红色颜色的专有权。谈论定制!MSO指定的其他物品包括碳纤维外包装和带有Fux Fuchsia细条纹的隐形轮。

内部,Fux先生的720S采用白色皮革和白色缝线装饰 。甚至Alcantara地板垫都是白色的。驾驶室的方向盘,后视镜外壳和门卡周围都带有Fux紫红色元素。

迈凯轮汽车公司全球销售和营销执行总监Jolyon Nash表示:“ MSO为迈凯轮车主提供了几乎无限的可能性,可以完全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口味定制汽车。定制委员会可提供独特的油漆颜色和表面处理,定制皮革和缝线以及奇特的材料,而除此之外,还有机会一路完成根据个人规格设计的整车。”

迈克尔·富克斯(Michael Fux)先前曾委托迈凯轮橙车公司(McLaren Orange)的迈凯轮MP4-12C,定制紫色的MP4-12C蜘蛛和定制绿的迈凯轮P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