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预览新型氢动力SUV EV续航里程为800 km

2019-10-21 11:54: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现代汽车集团刚刚在首尔举行的特别预览活动中展示了他们的下一代燃料电池驱动的汽车。没人感到惊讶的是,“即将投入生产”的车型是SUV。现代尚未给氢动力SUV起个名字,但预计它将在2018年初投放市场。

通过新模型,现代汽车大大改善了ix35燃料电池(在某些市场中为图森燃料电池)上发现的氢电动力总成,从而提供了更好的氢(燃料)消耗量,更高的性能和整体效率。新的增强动力总成具有161 hp的功率,在一个氢气罐中可以覆盖800公里。

新型氢罐也比其前身更大但更轻,这归功于其扩大的行驶里程,这得益于塑料衬里的创新和高效的分层模式。

新的动力总成还解决了燃料电池汽车的最大问题- 冷启动能力。为了确保氢动力总成在低于冰点的温度下启动,现代汽车对汽车的结构进行了重新设计,并结合了增强组件,例如MEA(膜电极组件)和双极板,以使其能够在-30摄氏度下平稳启动。请放心,我们在马来西亚不会遇到这个问题。

如果没有人愿意驾驶一辆高级轿车,那毫无意义吗?现代汽车还非常重视SUV的设计,从大自然中汲取了灵感-水是汽车唯一的排放物。强调其无污染的特性,这款新车采用流畅流畅的线条,在道路上占有优势。它的SUV特性也没有丢失,其越野设计中还包含了较高的离地间隙。

它的曲线形状不仅是格莱美颁奖典礼之夜。现代汽车结合了低阻力和空气动力学元素,不仅可以补充车辆的整体效率,而且还可以改善其舒缓的设计。

平静的设计主题也反映在机舱内部,设计师采用简约的方法强调温馨而整洁的内部空间。现代还将在内饰上使用经过环保认证的生物材料,从而使新款SUV拥有完整的环保形象。

新型氢动力SUV将于明年年初在韩国正式推出,随后将投放北美和欧洲市场。现代汽车也正在考虑将其新的燃料电池模型扩展到中国等环保型汽车具有高增长潜力的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