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生产远程电动汽车 每次充电500公里

2019-10-21 11:54:2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据路透社报道,现代汽车公司已宣布将在2021年后推出一款续航里程为500 km的远程电动汽车。

还计划到2020年与汽车制造商和相关的起亚汽车公司合作开发31种环保车型。新增加的产品将包括三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八辆电池供电的汽车和两辆燃料电池汽车。

尽管现代汽车刚刚推出了首款纯电动汽车IONIQ,但其每次充电的续驶里程较短,仍落后于特斯拉和通用汽车。电动版本的科纳(Kona)SUV将会推出,在2018年上半年提供390公里的行驶距离。

这证实了路透社先前的报道,即它正在为公司开发其第一个专用电动汽车平台,以生产具有更长续驶里程的多种车型。

现代汽车还发布了其新型中型SUV的“近量生产版本”,该中型SUV由燃料电池驱动,按照欧洲标准,每次充电的续航里程超过800公里。将于明年在韩国推出的SUV,其目前的图森燃料电池SUV的续驶里程415公里几乎翻了一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