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开始以全新的铭牌在欧洲销售汽车 首先是紧凑型SUV

2019-10-21 11:55:0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中国领先的汽车出口商奇瑞汽车将在未来几年内以全新的铭牌开始在欧洲销售乘用车。

发售的首款车型将是一款紧凑型SUV, 专门针对年轻且有进取心的客户。它还将旨在满足欧洲车主在设计,质量,动力和最重要的碰撞价值方面的需求和期望。考虑到他们在马来西亚的汽车行驶记录,不确定如何。

预计将在2017年9月12日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以“预生产形式”在全球范围内披露。一种新设计以及在欧洲的研发设施也将有助于加速奇瑞的全球扩张计划。

欧洲的新设计和未来的研发设施将加速奇瑞的全球扩张计划。该公司还表示计划出售一系列混合动力汽车(HEV),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和电池电动汽车。

“我们的品牌将特别针对思维开阔的年轻客户,其产品推出策略注重质量,低排放和零排放的动力总成。奇瑞首席执行官在欧洲销售的所有奇瑞汽车都将具有一流的连接性,方向盘令人兴奋,实用的内饰和全面的个性化选择,所有这些都与我们高标准的产品质量和售后支持保持一致。”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