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本田雅阁将获得1.5升和2.0升Turbo以及10速自动变速箱

2019-10-22 11:19:0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过去两代(第八和第九代)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之后,本田最终将为全新的第十代本田雅阁提供全新的动力总成系列–两台四缸涡轮发动机和下一代混合动力车发电站。

与思域FC和第五代CR-V一样,新雅阁将配备1.5升涡轮增压VTEC四缸发动机,与CVT(无级变速器)或六速手动变速器相匹配。没有透露任何功率数据,但在最高调的状态下(在CR-V上),微弱的1.5升磨机可输出191马力和243 Nm的扭矩。

排在其上方的是2.0升涡轮增压VTEC四缸发动机,与业界首创(用于前轮驱动应用)的10速自动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相匹配。再次没有透露任何数字,但我们知道本田能够从该块中挤出315 hp的马力和400 Nm,如Civic Type R(FK8R)所见。Accord Euro R有人吗?

对于注重环保的企业来说,本田正在为雅阁(Accord)准备生产下一代两电机混合动力装置。本田声称新的雅阁混合动力车将比以前更加精致。

新款雅阁“完全从头开始”设计,并且比其他任何雅阁都更具侵略性和运动性,以补充先进而令人兴奋的动力总成。第10代本田雅阁的更多细节将在未来几周内公布。如果您对Accord的历史不太熟悉,请务必查看一下本田Accord所不具备的五项有趣的知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