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现代伊兰特在马来西亚发售 价格从RM116k至RM131k

2019-10-22 11:19:4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马来西亚现代汽车终于推出了第六代现代伊兰特 ,并立即提供三种变体-2.0 Executive,2.0 Dynamic和1.6 T-GDI Sport。

它们的价格分别为116,388、120,588和131,488令吉,每次购买都附带5年或300,000公里的保修以及长达50,000公里的免费服务。2.0升发动机产生151 hp功率和192 Nm扭矩,并与六速传统自动变速器配对。

该系列中的佼佼者是伊兰特运动(Elantra Sport),它从1.6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带走了不小于201 hp的马力和265 Nm的扭矩。这也是伊兰特唯一配备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由现代制造)和HID前照灯的伊兰特。两种2.0升型号均适用于卤素投影仪。

与大多数现代现代汽车一样,空气动力学也引起了很多关注。伊兰特具有气幕和完整的车身底盘,可提供0.27的一流阻力系数。

对于那些感兴趣的人,全新的伊兰特可在您附近的现代授权陈列室观看和试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