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丰田Supra将是混合动力车 并且完全是自动的

2019-10-22 11:22:1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与下一代BMW Z4共同开发的备受期待的Toyota Supra将仅配备自动变速箱。

根据AutoCar的报告 ,丰田即将推出的两座跑车将与Z4共享电子部件和 自动变速箱等组件。后者将进行修改以适合丰田的混合动力系统。

Supra-Z4双胞胎计划于2018年推出,每个品牌都推出自己的独立模型。新款丰田Supra大致基于FT-1概念,如此处图片所示,作为双门轿跑车提供,而新款Z4将像以前一样作为敞篷车制造。

这两个品牌都为复兴跑车发挥了作用。宝马提供了汽油发动机和碳纤维架构,而丰田则贡献了他们最擅长的混合动力系统。

如果您对它不附带操纵杆感到失望,请以 日产GT-R 为例。R35之前的型号都带有手动变速箱,但是您打算如何处理推杆速度超过350匹的变速杆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